清远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停水通知 > 清远2023年11月10日停水通知
清远2023年11月10日停水通知
2023-11-10 19:28【我要纠错】

【导语】:清远2023年11月10日起将会突发性停水,停水范围包括东城街道阳光嘉园、锦江豪苑、国际酒店、凯景中央首座这四个地方。

  清远市将会在2023年11月10日晚上23:00停水,供水恢复时间待定。

  一、停水性质

  突发性停水

  二、停水时间

  2023年11月10日23:00起停水

  三、供水时间

  恢复供水时间待定

  四、停水区域

  东城街道阳光嘉园、锦江豪苑、国际酒店、凯景中央首座

  拓展小知识:

  用水分类:

  1、居民生活用水是指居民居家生活和集体宿舍用水,以及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规定按居民生活用水价格计收水费的特定用水。

  2、工业用水是指从事工业性产品生产或运用物理、化学、生物等技术进行加工和维持功能性活动所需的用水。种养业和农产品加工用水按工业用水价格执行。

  3、行政事业用水是指党政军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教科文卫组织、传媒机构、社会团体和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中介服务机构用水。城市消防、环卫、绿化用水并入行政事业用水类别。

  4、经营服务用水是指在流通过程中从事商品交换(含组织生产资料流转)和为客户提供商业性、金融性、服务性等有偿服务的用水(特种用水除外)。包括商业企业(百货商店、连锁店、超级市场、信托商店、贸易中心、粮店、货栈、旅业、饮食业、照相、修理等)、物资企业、交通运输、邮电通讯、金融保险以及仓储、旅游、建筑业(含房地产)、安装、地质勘探和以盈利为目的的中介服务机构用水。

  5、特种用水是指营业性歌舞厅、夜总会、桑拿、洗浴、纤体中心、水疗、沐足、美容美发、健身室和外轮、洗车的用水。

手机访问 清远本地宝首页

  • 清远东城街道阳光嘉园什么时候来水?

    清远市将会在2023年11月10日晚上23:00停水,供水恢复时间待定,一有最新的来水通知我们会及时更新。

  • 清远2023年11月10日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因为交通施工、老化管道施工等,清远部分地区将会不定期出现停水,以下是持续更新2023清远停水最新消息。

  • 清远市停水区域有哪些?

    清远供水发布计划性停水通知!洲心街道青联村委下辖各村小组、沙湖村委下辖各村小组等片区计划于2023年9月4日23:30至5日7:00时间段内停水,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2023清远停水计划(8.18)

    注意了计划性停水据清远供水发布消息这些地方将停水!请提前蓄水!注:以下停水信息来自清远供水,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际公布为准。

  • 2021清远停水通知(持续更新)

    清远什么时候停水?清远哪个区域会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9.16)

    2021年9月16日,清远清城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9.15)

    2021年9月15日,清远清城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9.10)

    2021年9月10日,清远清城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9.9)

    2021年9月9日,清远清城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8.26)

    2021年8月17日,清远横荷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8.25)

    2021年8月25日,清远清城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2021清远停水计划(8.20)

    2021年8月20日,清远清城区域将有停水,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停水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