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0月12日阳山县新冠确诊病例去过哪?
10月12日阳山县新冠确诊病例去过哪?
2022-10-14 08:54【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2日,阳山县在重点行业人员常规核酸筛查中发现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10月12日阳山县新冠确诊病例去过哪?

  10月12日,阳山县在重点行业人员常规核酸筛查中发现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女,35岁,居住在阳山县岭背镇,10月6日、8日、10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日核酸检测阳性。目前,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其主要活动轨迹涉及以下场所和时段:

10月12日阳山县新冠确诊病例活动轨迹通告(第2号)

  请与上述公布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酒店等报备,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清远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并在对话框回复【轨迹】,即可获取清远病例行程轨迹,疫情最新消息、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清远本地宝首页

  • 11月30日佛冈县5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行程轨迹

    11月30日0-24时,佛冈县新增5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其中,1名在主动就诊人员中发现,3名在主动就检人员中发现,1名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 2022年清远疫情轨迹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如与阳性感染者行踪轨迹有过同时空、同轨迹交集,特别是同时间去过相同地点或乘坐过同车次人员,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酒店等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做好疫情

  • 11月29日英城街道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活动场所

    11月29日,英德市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男,30岁,居住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街麦繁路。

  • 11月28日英城街道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活动场所公布

    请与公布的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核酸检测异常人员主要活动场所有交集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等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 11月25日以来清城区新冠病毒阳性个案活动轨迹

    近期到过上述重点场所的人员尽快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落实“三天两检”及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11月27日英德市沙口镇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主要活动场所

    11月27日,英德市在外省来英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详见全文!

  • 11月清城区新冠病毒阳性个案活动轨迹

    2022年11月19日以来,清城区发现多例新冠病毒阳性个案活动轨迹。根据流行病学调查,主要涉疫场所..详见全文!

  • 11月20日清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通报

    11月20日0-24时,清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隔离管控排查发现2例,外市协查发现1例。

  • 11月18日清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1月18日0-24时,清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排查中发现。

  • 11月13日清城区确诊病例在哪?

    11月13日0-24时,清城区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管控排查中发现。

  • 11月13日清城区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知

    11月13日0-24时,清城区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管控排查中发现。

  • 11月13日清新区1名新冠核酸检测异常人员行程轨迹

    2022年11月13日,清新区新增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异常人员。请与公布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酒店等报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