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清远公积金 > 清远公积金动态 > 2023清远连山连南公积金差异化政策是什么?
2023清远连山连南公积金差异化政策是什么?
2023-10-12 20:04【我要纠错】

【导语】:清远连南,连山两地依旧实行满足条件即可第二次申请使用公积金政策,但相关条件必须全部满足。具体条件如下:

  清远连山连南的差异化贷款政策是指可以第二次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

  一,需要满足的相关条件

  (1)符合《清远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2)第一次公积金贷款已结清;

  (3)申请人的缴存地和两次购房所在地均在连南或者均在连山。

  二,2023清远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最新通知

  1,职工家庭(包括申请人、申请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在清远市无成套住房的,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按照首套房政策执行。

  2,职工家庭(包括申请人、申请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在我市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或在全国范围内已使用过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予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连山、连南继续实行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差异化政策。

  3,套数认定以职工家庭在清远市不动产登记管理部门确定的房产套数为准。


手机访问 清远本地宝首页

  • 离婚后清远公积金提取人怎么改?

    缴存人申请购房提取后婚姻状况发生变化,需变更房屋共同提取人的,应及时向公积金中心提供相关婚姻状况证明,再更改提取人。

  • 清远公积金怎么委托他人办理?

    在清远办理关于公积金的项目被委托人需提供缴存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同时,相关业务单据需签代办人名字并加注“代”字。

  • 清远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清远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需要缴存人身份证,加装电梯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加装电梯费用分摊书面协议,等证明。

  • 清远市自然灾害公积能提取多少公积金?

    清远存缴人提取的公积金额度不超过自己花费的额度。缴存人可在突发事件发生后3年内申请提取一次,逾期不予受理。

  • 清远公积金销户需要哪些资料?

    清远公积金销户共有四种情况,不同情况需要的文联资料不同,具体情况如下,缴存人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准备资料。

  • 清远市低保资怎么提取公积金

    清远市缴存人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无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

  • 清远按揭自住房首期款可以用公积金吗?

    可以申请,清远按揭房的买受人可以申请,符合要求的买受人配偶也可以申请,提取总额度不超过该房的购房首款。

  • 清远自住房首次提取公积金资料一览

    清远自住房提取资料根据提取提取次数有不同的手续,请大家按照需实际情况来准备材料。

  • 哪些重大疾病可以提取清远公积金

    .重大疾病种类包括: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等等

  • 清远公积金重大疾病提取资料

    清远公积金因为工大疾病提取需要患者提供书面申请,缴存人身份证,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更多资料如下:

  • 清远市个人公积金人群范围

    清远市个人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人群范围有三类有灵活就业人员,港澳台人员,年满16周岁的居民

  • 清远个人公积金转广州要求

    自愿缴存人与外市缴存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在外市自愿缴存,且在外市缴存满6个月的就可以转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