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清远车辆交通 > 清远汽车手续 > 清远汽车新车上牌现场办理流程
清远汽车新车上牌现场办理流程
2020-12-18 18:04【我要纠错】

【导语】:清远汽车新车办理注册登记现场办理共有9个流程,包括预约、提交资料、打印凭证、验车、办理登记业务等流程。

  清远汽车新车上牌现场办理流程

  步骤一:预约车辆查验时间

  步骤二:按照预约时间进场提交资料及打印车辆查验凭证

  步骤三:等候查验车辆

  步骤四:查验完毕,车辆离开查验场地

  步骤五:办证大厅等候通知

  步骤六:按通知到指示窗口办理车辆登记业务

  步骤七:领取业务受理凭证

  步骤八:确定号牌号码、缴交牌证费

  步骤九:取牌证或选择邮政寄递。

  扩展信息

  当互联网选号没有满意的号牌时,您可在车管窗口现场,从系统随机跳出的50个号码里,在规定时间内选取1个号码,如超时未选则默认选择第1个号码。但是无论你是现场选号还是互联网选号,您都必须来车管所一趟。

  上牌办理地点

  点击查看清远汽车上牌地点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清远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并在对话框回复【汽车上牌】,即可获取清远选号入口、车管所地址、上牌材料要求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清远本地宝首页

  • 清远电动车上牌规定

    登记流程包括电动车称重、拓印车架号、手机扫码登记信息、录入个人资料、审核。合标与违标的电动车均可办理注册登记,只是所需材料有所不同。

  • 清远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

    清远全市各县(市、区)可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的邮政办理网点有更新(共103个),详见正文。

  • 清远阳山县电动自行车上牌办理网点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其中,清远阳山18个网点。

  • 清远连南县哪里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其中,清远连南8个网点。

  • 清远连山县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办理地点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其中,清远连山7个网点。

  • 清远佛冈县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的地方在哪里?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其中,清远佛冈9个网点。

  • 清远连州市电动自行车去哪里上牌?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其中,连州14个网点。

  • 清远英德市电动自行车在哪里上牌?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英德有29个网点。

  • 清远清新区电动自行车上牌地点一览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清远清新有24个网点。

  • 清远清城区哪里可以给电动自行车上牌?

    还没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到以下网点办理目前,全市共128个上牌点(含邮政网点、代办点、流动便民点),清远清城区有19个网点。

  • 清远电动车上牌流程+费用(包含合标与超标)

    车主需携带身份证、车辆发票、车辆合格证和车辆照片到当地车管业务大厅进行办理;公司办理上牌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同时提拱车头45度角照片两

  • 清远电动车上牌网上怎么办理?(流程+入口)

    除了邮政代办和车辆管理所,大家还可以上“广东电动自行车牌证申领”小程序办理登记。

  • 热门推荐